重庆大学计算机等级考试
 
 首页  考点信息  动态通知  考点问答  网上报名  成绩查询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动态通知>>考点动态与通知发布>>正文

考点动态与通知发布

2022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庆大学考点考生须知
2022年09月19日     (点击: )

2022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(重庆大学考点)将于924日至25日举行。根据重庆市疫情防控要求,结合我校情况,现将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庆大学考点考生须知说明如下:

一、考试时间

考试时间:2022924日至25日 ,具体考试时间以考生准考证为准。准考证打印时间:2022921日上午900开始。

二、疫情防控

所有考生均应按照我市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规定和要求,提前做好参加考试相应准备。

考生须是我校在校学生(入场时提供证件备查),所有考生须在考试7天前返渝,并且必须符合我校《关于做好2022-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到校报到工作的通知》的到校报到要求,完成学校报到手续

考前14天开始,考生每日应进行健康状况监测,测量体温并填写体温监测登记表(见附件),做好自我健康管理,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考点。体温监测登记表在考试入场检查时上交,每科考试均须上交。

所有考生入场时须提供考前72小时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(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,电子或纸质均可,以采样时间计算)

渝康码异常者(非绿码)、核酸检测结果异常者,均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。

渝康码及核酸检测结果均正常,体温≥37.3℃的考生,须配合考点进行专业评估研判,并服从考点的相应安排。

考生进出考点、考场期间均须全程佩戴口罩,考生应至少提前半个小时到达考场。进出考点均应保持1米以上的间隔距离,不得拥挤或聚集。

考试结束后,考生须按工作人员的指令保持间距、有序离场,并直接回到住地,避免聚集。

三、其他

重庆大学考点设置于重庆大学C校区第五教学楼。考点邮箱:ncre@cqu.edu.cn考点联系电话:023-65118159

 

附件【《健康情况声明书》(含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).docx已下载
关闭窗口


  考点网站:http://ncre.cqu.edu.cn
  微信公众号:重庆大学继续教育
  电 话:023-65118159 
  地 址:重庆 · 沙坪坝区 · 渝碚路131号 · 重庆大学C区 (第五教学楼,办公室位于1F,考场位于4F ) 地址链接
  邮 编:400030
 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庆大学考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