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大学计算机等级考试
 
 首页  考点信息  动态通知  考点问答  网上报名  成绩查询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考点问答>>考点问答FAQ>>正文
  •  考点问答FAQ 
     特别说明 

考点问答FAQ

如何计算成绩?是否有合格证书?
 

NCRE考试实行百分制计分,但以等第形式通知考生成绩。成绩等第分为“优秀”“良好”“及格”“不及格”四等。100-90分为“优秀” ,89-80分为“良好” ,79-60分为“及格” ,59-0分为“不及格” 。

考试成绩优秀者,在证书上注明“优秀”字样;考试成绩良好者,在证书上注明“良好”字样;考试成绩及格者,在证书上注明“合格”字样。

(以上整理自http://ncre.neea.edu.cn/《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介》2018年版,新版或详情请登陆教育部考试中心NCRE网站查询)

 

关闭窗口


  考点网站:http://ncre.cqu.edu.cn
  微信公众号:重庆大学继续教育
  电 话:023-65118159 
  地 址:重庆 · 沙坪坝区 · 渝碚路131号 · 重庆大学C区 (第五教学楼,办公室位于1F,考场位于4F ) 地址链接
  邮 编:400030
 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重庆大学考点